尘埃落竹(备考0.3倍速更新版)

查看个人介绍

浪漫的人有自己的乌托邦

伤感小文案~

《wyy音乐·热评》

  • 一见钟情不过见色起意,日久生情不过权衡利弊


  • 少年有他的山海,有他的重重山影,有他的万里波涛。如果可以,风给他,沙漠给他,天空也给他。是无拘无束的风,会下大雨的沙漠,和铺满星辰的天空。万物给他,让他自由。


  • 有的时候人就是这样,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,就过去了。听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间完败,后来才明白,怕的不是冷漠,怕的是突然的温柔。怕的不是自己吃苦,怕的是身边的人难过,怕的不是孤独,怕的是辜负。


  • 有时候你会特别渴望找个人谈谈。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有些事是不能告诉别人的,有些事是不必告诉别人的,有些事是根本没办法用语言告诉别人的,有些事情即使告诉了别人也理解不了,所以你要学着长大。慢慢把满腹委屈埋在心里,然后做个波澜不惊的人,或许那就是孤独。


  • 无论单身,恋爱或是失恋,愿能够明白生活的目标不是爱情,是快乐。


  • 人和人真是说不清的劫数,你为了一个人辗转反侧,夜不能寐。那个人为了别人神魂颠倒,食不知味。


  • 直觉这个东西还是挺准的,你感受到所有的不喜欢,不再关心,并不是因为敏感。而是切切实实的真实。


  • 那个人不喜欢你你,你主动一千次,就像一个错误的密码。你登录一千次,也不可能登得上。


  • 你看世人多奇怪,喜欢的人得不到,得到了不珍惜。在一起时怀疑,失去了怀念,怀念得想相见,相见得又恨晚。终其一生满是遗憾。


  • 后来才知道,前程似锦是告别的意思。


  • 当一个人并不是因为牙疼或者钱包被偷,而是因为他忽然在某个小时里感到这一切是怎么回事,整个人生是怎么回事而悲伤时,那他才是真的悲伤。

     

  • 道理我都懂,我只是想难过一会儿,一会儿之后还是那个阳光的我。只是得让我难过一会儿。


  • 什么东西都是攒出来的,钱是,好感是,失望也是


  • 大了才明白女孩子为什么一定要化妆,在那些想哭的时刻把眼泪憋回去。告诉自己妆不能花,于是我们终究将绕指柔百炼成钢。


  • 希望你以后过得很好,不要辜负我一辈子不打扰。


  • 我忘记了你,但输入法记得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尘埃落竹(备考0.3倍速更新版) | Powered by LOFTER